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新高性能车9月公布售价 预计25万元起

2015年09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自推出之日起,运动就是福克斯的标签之一。全新福特福克斯已于不久前正式上市,新车在多方面都有所提升,而相比福克斯普通版更加运动的高性能版本“ST”车型也即将推出。日前,网通社从福特中国内部人士处获悉:新款福特福克斯ST将在9月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这预示着距离福克斯ST正式上市的时间已经不远。

福克斯ST是福特全球化性能车之一,在2013年正式引入到中国市场。凭借出色的动力表现以及优秀的驾控表现,福克斯ST分食传统德系“小钢炮”的市场份额。新款福克斯ST将已经十分出色的性能再次提升,为这款“小钢炮”增添更多卖点。

新款福克斯ST搭载的是一台 2.0L EcoBoost发动机,在涡轮增压、双独立可变气门和高压缸内直喷的共同作用下能够迸发出184kW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345N.m。全新福克斯ST出色的动力还直接表现在该车的加速能力上,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福克斯ST的传动系统依旧采用6MT设计,保证了该车纯粹的驾驶感受。

作为改款车型,福克斯ST的外观设计也有所提升,此前该车“鲶鱼”状的大嘴升级成为福特家族式的“马丁”脸造型,视觉冲击力更强。全新设计的头灯加入了LED日行灯,整个前脸更加动感时尚。除此之外,由车顶延伸出的后扰流板有助于优化空气动力性能,呈双六边形造型的中置双出尾排设计彰显强悍“钢炮”风范。标志性的雷达灰铝合金战戟式轮毂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运动特性。

转入车内,新款福克斯ST的内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升级明显,向着更加精致更加高档的方向进行转变。例如,银色镀铬条包裹的通风口、简约的中控台按键以及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而明显更加靠近驾驶员位置的换挡杆旨在为该车增添更加运动气息。此外,新款福克斯ST在降噪方面也取得了突破,静谧的驾驶舱以及更低的风燥、胎噪都是其花大力气改造的细节。

在福克斯ST所在细分市场内,同样主打性能“小钢炮”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