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新凌派换搭CVT 油耗大幅降低-图

2015年09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广汽无级变速器,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新车与现款凌派相比,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

现款凌派搭载的是5速手动以及5速自动变速箱,而新车搭载的CVT无级变速器相比现款运转更加平顺,没有换挡时造成的顿挫感;此外,CVT无级变速器还可以补充变速的损耗,使得引擎保持最高效率的工作状态,进而使油耗和排放降低。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更加节能减排的车型,新款凌派换搭CVT无级变速器显然更加符合这一市场趋势。

油耗方面,现款凌派搭载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02kW,峰值扭矩为172Nm,匹配5速手动以及5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相比之下,新款凌派油耗表现显然更加出色,新车依然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100kW,采用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燃油经济性提升7%。这将使新款凌派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凌派是广汽本田在2013年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中级车,该车由本田的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本地的研发团队共同打造。该车推出之后一直是保证广汽本田销量的中流砥柱,得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该车今年是首次改款,新款凌派将在11月份广汽本田“主场”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新款凌派不仅换搭了变速器,在车身尺寸方面也进行了改动,现款凌派长/宽/高/分别为:4650/1750/1505mm,轴距为2650mm。新款凌派则大幅增加了车身长度,新车长度为4664mm,增加了14mm。由于是改款车型,车身宽度、高度以及轴距并没有发生变化,车身长度的增加使新款凌派的车内空间表现更为出色,这将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对车内空间的需求。

目前在A级车细分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