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中型SUV明年落户“武汉” PK汉兰达

2015年09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根据东风汉兰达等车型竞争。

伴随着雷诺-科雷傲属于紧凑级SUV,而中型SUV则尚属空白。近日,网通社也是获得了全新中型SUV的图片,该车则有望成为定位高于现款科雷傲的车型。在明年推出后,新车将有望同步导入东风雷诺进行投产,成为继Kadjar加长版之后的第二款国产车。

雷诺未来将推出的中型SUV相比科雷傲大了不少,空间上也更加接近汉兰达等中型SUV。在外观上,新车采用了与Kadjar基本相同的前脸设计,同时配备了最新的LED装饰大灯,车辆的进气格栅也更加沉稳。尾部设计上,新车同样采用了LED装饰尾灯,整体看上去更加大气。据了解,该车在5座版的基础上,还将推出7座版车型。

根据东风雷诺公布的信息,合资公司由东风与雷诺共同投资77.6亿组成,比例各占50%。东风雷诺在武汉设立整车工厂,预计到2017年,东风雷诺将达到115万台发动机的产能。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胡信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东风雷诺武汉工厂项目一期工程15万辆年产能将全部用于生产两款国产SUV车型。”在定位方面,雷诺全新中型SUV将高于国产的Kadjar车型。

国内的SUV细分市场中,中型SUV成为了新的快速增长市场,已经在此市场布局的车型包括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