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陈曦解读东风雪铁龙C4世嘉 4大致胜基因

2015年09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东风全新爱丽舍一起,进一步丰富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对于这款新车,东风雪铁龙总经理陈曦先生从四个方面向网通社介绍到:东风雪铁龙C4世嘉“势能、动能、智能、潜能”四能于一身的产品优势,为消费者带来“动力效率最高、体验效果最好、经济效益最优”的三效用户体验。

1.C4世嘉搭载1.6L/1.2T/1.6T三种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C4世嘉搭载了1.2THP、1.6THP的双T组合,涡轮在1000转时将介入,驾驶者在踩下油门后,就能感受到T动力介入的动力输出;与此同时,车辆配备STT发动机启停系统,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省油多达15%。尤其是领先同级的1.2THP涡轮增压发动机,100kW的最大功率,更可媲美市面主流2.0L发动机排量,5.0L/百公里的油耗表现兼顾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有效降低排放,用户更感受到驾驶乐趣。

2.C4世嘉拥有高配置

在配置方面C4世嘉再次升级,车辆全系标配了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同时还配备了一键启动+智能免钥匙进入系统,以及集“智能导航、娱乐资讯、汽车安防服务、远程车辆诊断、车载互联通讯”于一身的Citroen Connect车载互联系统。同时,东风雪铁龙C4世嘉还搭载了诸如一键启动、盲区监测等主流配置。

3.C4世嘉配备高强度吸能车身

C4世嘉全系标配的博世第九代电子稳定系统,拥有全面的安全装备;独到的太空舱式高强度吸能车身,大量高强度钢板的运用,最大程度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周到保护;Safeye盲区监测的配备,能在驾驶员视野的盲区内,通过指示灯的提示,时刻警示驾驶者周边的安全隐患,还有诸如6安全气囊、坡道辅助等安全装备,将危险系数降至最低。

4.全面加强A级车细分市场竞争力

作为新一代高效能中级车,它将成为东风雪铁龙征战中级车市的又一重磅力作。并与新C4L、新世嘉、和全新爱丽舍一起,进一步丰富东风雪铁龙在中级车细分市场的产品布局,从而更好的满足中级车消费者丰富而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共同为他们传递东风雪铁龙独有的“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网通社 2015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