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运动A级车-谍照曝光 有望2016年量产

2015年09月0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作为吉利旗下当之无愧的销量王者,帝豪车型自推出以来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仅今年上半年,帝豪便取得了100,920辆的销量成绩,同比增长56%。优异的市场表现使吉利坚定了以帝豪为原型打造出更多的产品。日前,网通社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一组外观更为运动风格,疑似全新吉利帝豪的图片,该车多处设计让人印象深刻,有望于2016年得到量产。

从申报图上来看,吉利全新运动A级车前脸采用全新设计与现款帝豪相差较多,中网进气格栅在设计上有几分吉利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可以看出水底涟漪设计风格的影子;前灯组采用高度集中设计,简单精致;前保险杠上的两条曲线线条使得保险杠质感分明,下进气格栅采用多辐镀铬条设计融合雾灯。整体来看,该车运动感十足同时也显得较为时尚。

侧身线条手法硬派,仅用简单的两笔就勾勒出大气简洁的车身腰线。车顶延伸到车尾的弧线十分流畅,同时车尾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更为突出整车的运动风格。轮毂采用双五辐抛光设计,造型十分时尚符合用户审美。

尾部方面,尾灯组采用了修长扁平的设计,与前灯组相呼应,从灯组的结构来看尾灯将会与前灯组采用同样的光源设计。新车的车尾两侧拥有扁平化程度较高的排气管,贴合在保险杠上,风格简洁大气。

同级别市场中,吉利全新运动A级车的竞争对手为长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