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明年将公布新规划 涉及新能源车

2015年09月08日 07:0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东风近日,网通社在成都车展上与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先生沟通时获悉,目前3年“升蓝计划”已经接近完成,东风标致正在制定新的5年中期规划,新计划将以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除了推出高端车型外,还将涉及新能源车,该中期计划具体目标将在明年上半年公布。

东风标致的下一个中期计划将以提升品牌形象定为主要目标。除了要推出更高端的常规动力车型外,还需推出新能源车型顺应市场的发展。对此,东风标致副总经理文南先生曾表示:“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是目前中国发展的一大趋势,对于环保节能将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并且政府还推出了诸多鼓励政策,东风标致也正在借此“东风”,努力开发新能源车型,并根据这个新能源政策以及消费者需求,适时推出多种新能源技术。”

目前标致电动车的项目。未来,东风标致则有望引入这些采用新能源技术的车型。

根据神龙公司的相关规划,位于成都的第四工厂将于2016年正式建成并投产,该工厂年产能达到3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