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首款SUV-动力曝光 搭2款发动机

2015年09月08日 07:0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15万台发动机的产能。近日,网通社从武汉发改委获悉,东风雷诺位于武汉的工厂建成后将在生产整车的基础上,也将投产配套的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4T涡轮增压与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东风雷诺武汉工厂建成投产后,东风雷诺首款SUV车型将在该工厂投产并搭载上述两款发动机。

雷诺在华投产的首款SUV将于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基于雷诺Kadjar为原型车进行打造并加长,在外观方面相比海外版本没有过多变化。在动力方面将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车将有望提供前轮驱动和适时四驱两种形式,其中适时四驱系统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既能保证车辆通过能力又可以兼顾经济性。

东风雷诺在首款国产SUV上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科雷傲搭载的2.0L发动机保持一致,但在动力方面有望进一步调校。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雷诺武汉工厂将投产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雷诺品牌车型中均尚未搭载,未来不仅搭载到雷诺首款国产SUV,也有望在旗下陆续投产的国产车型中进一步普及。

值得一提的是,雷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旗下科雷傲车型上已经进行搭载,其最大功率为103Kw,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