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柳汽年内推4款新车 涵全新高端MPV

2015年09月0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今年以来,车市整体增速放缓,但是风行F600 MPV车型。

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东风风行旗下S500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区间为6.5-9.9景逸S50 2.0L版车型。新车产品覆盖MPV、SUV、轿车三大细分领域,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用车需求。

全新MPV车型F600是东风风行年内新车中的亮点产品,该车在成都车展再次亮相。新车拥有F600与F600L两个版本,基于CM7平台打造,定位高于在售的风行菱智。动力方面,风行F600/F600L采用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搭配6MT变速箱。未来该车还将推出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在东风风行未来产品布局中,向来被视为其品牌核心竞争力的MPV领域仍是最为重点的部分,对自主品牌至关重要的SUV市场也将是风行未来的规划重点,此外企业还将力争在轿车领域建立核心竞争力并涉足新能源车市场。据姚利文透露,未来的四年间,东风风行将陆续推出包括小型城市SUV 、入门级紧凑型城市SUV、紧凑型(兼顾中大型)城市SUV、小型家用MPV 、小型商务及家用MPV、中型商务及家用MPV、紧凑级轿车、以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14款新车。

据东风风行官方数据显示,今年1-8月,旗下全系车型累计销量达158317辆,同比增3.2%,完成了2015年230万辆目标。

目前东风风行在全国共有一级经销商430家,销售网点1400个,按照规划,到2015年底一级经销商数量将达到450家,销售网点突破1800个。在经销商网路布局中,东风风行将以客户需求驱动网络管理,按照终端网点的具体情况做差异化的调整。同时鼓励经销商一商多店,加速推进渠道下沉,不断扩大对县域市场的网点覆盖,形成有效的销售半径、服务半径。(网通社 2015年9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