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将推小型SUV 与GA3同平台打造

2015年09月1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上市第三个月,月销量就已破万,得益于GS4的热销SUV领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SUV市场成为传祺未来发展的重点之一。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向网通社表示:明年我们的SUV还会推出两款车型,就是GS6和GS7,在2017年上半年,将会推出小型的SUV。在广汽传祺的产品线中,轿车以GA+数字命名,SUV则以GS+数字命名。该款小型SUV有望命名为GS3,将与GA3同平台打造。

根据乘联会发布数据显示,2015上半年我国SUV累计销售270.53万辆,同比增长45.9%,其中小型SUV销量同比增幅326%,远高于其他级别SUV车型。而反观传祺目前SUV产品阵容,多为紧凑型SUV,补充一款小型SUV就显得势在必行了,面对这一市场潮流趋势GS3的推出显然更适合传祺未来SUV产品的发展方向。

目前传祺品牌已经打造出两个体系,四个平台。分别为A/A0级平台和B/C级平台,其中B/C级平台则是主要用于生产中高端车型,GA6、GA8都出自于该平台。A/A0级平台则主要针对的是紧凑级和大众化市场。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总经理肖勇表示:A级平台将向下延伸开发A0车型,形成完整的平台化、系列化的产品布局。未来GS3就将出自于A/A0级平台,与GA3同平台打造。

在SUV的浪潮下,各大瑞风S3作为该细分市场新兴的“黑马”,该车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根据广汽传祺规划,企业要在2015年冲击280万辆销售目标。要完成如此宏伟的目标,仅靠目前的几款产品显然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未来广汽传祺将继续在SUV市场排兵布阵,目前广汽传祺已推出的GS4、GS5、GS5速博三款SUV主要集中在紧凑级SUV市场。根据广汽传祺规划,除GS3外,2020年前传祺还将推出GS6、GS7两款SUV,继续扩充旗下产品阵容。

顺应市场潮流,传祺面向小型SUV市场已经做好规划,同时更加完整的SUV产品线对于传祺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内保证领先优势是相当有益的。借助于GS3的推出,传祺品牌旗下SUV体系进一步得到完善,未来该车能否与GS4一同成为传祺双子星,未来值得期待。(网通社 2015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