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将首发5款新车 速派旅行版领衔-图

2015年09月14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2015年作为昕动ScoutLine。

此次斯柯达即将在法兰克福全球首发的5款车型中,除全新一代速派旅行版外,其余四款车型均是基于现款产品所推出的衍生版。按照斯柯达的产品投放规划,上述车型都将陆续在年内登陆欧洲市场。

斯柯达即将发布的重磅车型莫过于斯柯达全新速派旅行版Superb Combi,这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旅行车,造型上延续了新速派的设计,线条更加锐利动感。在整车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6·1864·1477mm,轴距为2841mm,相比现款车型轴距增加了80mm。内部空间相比现款更加宽敞,行李厢最大总容量可达到近2000L,并配备三区恒温空调、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等。在动力方面,速派旅行版将提供1.4TSI(低功率和高功率版)、1.8T以及2.0T(低功率和高功率)五种不同调校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双离合变速箱。

此次斯柯达全新速派还推出了两款衍生车型,分别是速派运动版和绿动版。其中速派运动版SportLine在外观造型上加速了众多运动素,包括可选择18或 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着色后车窗、熏黑进气格栅饰条、黑色外后视镜等。同时SportLine版车型采用离地间隙降低15mm的运动底盘,内饰方面配备有三幅运动方向盘、换挡拨片、铝制踏板、运动椅套以及炭黑色装饰元素等。

另一款名为速派绿动版(GreenLine)的车型,搭载了1.6TDI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7L。绿动版能够有着这般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得益于在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在后备厢盖上设置有扰流板,并采用相比普通版车型降低15mm的底盘,风阻系数仅为0.263,同时还匹配有低滚阻轮胎。

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昕锐和昕动也推出两种特装版车型,分别是昕锐蒙特卡洛版和昕动ScoutLine,值得一提的是,昕锐是今年斯柯达蒙特卡洛版系列推出的第六款车型,该车主要对外观造型进行升级,配备有熏黑的进气格栅、轮毂、外后视镜以及B柱“Monte Carlo”标识。

昕动ScoutLine最大的变化是造型上增加了跨界套件,前后保险杠配备有黑色和银色护板、全车底部和轮拱罩采用黑色装饰条、银色外后视镜罩、并有16、17英寸铝合金轮毂可选,更加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网通社 2015年9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