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雷凌混动版 将搭1.8L/尺寸加大

2015年09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广汽雷凌双擎。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取了雷凌双擎的谍照,新车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动力上将搭载1.8L混合动力发动机。据了解,雷凌双擎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上市。

雷凌是广汽丰田旗下一款A级车,现款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混动版雷凌相比现款增加了宽度,长/宽/高为:4630/1775/1485mm,轴距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270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前大灯形状更加细长,日间行车灯处增加了镀铬材质装饰,两侧的日间行车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前保险杠不再与车标连接,梯形下格栅处面积变小,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有质感。

雷凌双擎作为广汽丰田旗下首款使用混合动力系统的A级车,在动力方面将搭载发动机型号为8ZR的1.8L混合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现款雷凌采用的是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自动和无级变速器。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扭矩173Nm。此外,雷凌双擎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之后,将实现保证出色动力的同时提升燃油经济性。这将使其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2013年11月,丰田全球研发体系中规模最大、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核心组件的研发基地—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落成开业,它以实现“2015年前后搭载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国产”为目标,积极推进混合动力技术的本土化研发。根据国家工信部公布的消息:雷凌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就将使用新中源丰田汽车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氢化物镍动力蓄电池。

同样是丰田汽车的中国合资公司一汽丰田,旗下卡罗拉也将推出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