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三菱斥巨资开发新项目 将推多款新车

2015年09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网通社从广汽集团了解到:广汽三菱增加产品品种项目建设方案正式获批,新项目投资总额达7.6亿人民币。这也意味着,未来广汽三菱将推出多款新车型,以丰富其产品序列。

1.广汽三菱销量主力依赖紧凑SUV

2014年广汽三菱6.3万的销量中,来看,“一枝独秀”(仅靠劲炫)并不是广汽三菱想看到的,毕竟“多点开花”(多款车型表现抢眼)才是保证该企业扩大市场占比的长久之计。

2.广汽三菱产能富余

广汽三菱星沙工厂产能扩建工作在去年已经完工,该工厂具备13万台的整车年产能,时任广汽三菱总经理辰巳大助表示:“产能瓶颈的突破,不仅为(2014年)实现30万辆。不过从目前的销量来看,该企业产能利用率仅为10%左右。

3.广汽三菱前总经理升任三菱汽车取缔役社长

此外,广汽三菱前任总经理辰巳大助今年6月份正式回到三菱总部任职,升任为三菱汽车取缔役社长。辰巳大助于2012年10月任职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其在任期间,广汽三菱正式投产首年就开始盈利,并且销量增速明显,在仅有两款车型的情况下,2014年实现销量6.3万辆。辰巳大助在三菱总部任职之后,势必对于广汽三菱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规划更加清晰。

4.“SUV+新能源”战略

对于广汽三菱新项目产品的具体规划,目前并没有明确信息,但三菱汽车社长益子修此前就已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三菱会不断扩充在广汽三菱投放的SUV产品,目前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