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在华全面小排量化 1.0T发动机将国产

2015年09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伴随1.2T和1.4T等EA211系列发动机的相继投产,大众在华的发动机阵营已明显区域小排量化,并且还将继续加大该领域的产品布局,对此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负责研发、大众汽车集团动力总成研发负责人聂海阳博士向网通社表示:大众1.0T发动机未来将在华实现投产,并将在大众旗下多款车型上搭载。

在前几年,大众旗下产品多以1.8L及以上排量的动力为自身旗下最为主要的动力装置,不过伴随增压时代的到来,目前1.2T和1.4T发动机已成为当今汽车市场中最受关注的动力配置。对此,聂海阳博士也表示:对于节能减排我们在大力的进行当中,现在已经有三缸TSI发动机在中国生产了,以后也将会把更多三缸发动机引入中国国产生产。

正如聂海阳博士所说,目前大众已在华投产了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在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旗下的紧凑级车型上有所搭载,而未来排量更小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投产后,则将应用到大众目前在华国产的紧凑型及以下(含紧凑型)产品上。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则为160N·m。

该款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引入国产,将成为该品牌在华小排量进程的重要一环。未来该款发动机正式国产后将主要在未来大众在华投产的微型和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