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沃重归市场 德系车企大佬迅速围观

2015年09月18日 00:21: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啸面虎

凤凰汽车讯 法兰克福车展媒体日当天,在宝沃汽车发布会结束后,我在宝沃展台打算仔细的拍摄这一台被寄予厚望的SUV车型BX7,可无奈现场媒体记者数量太多,想拍到整车的图片都无比困难,于是我到宝沃对面的英菲尼迪展台仔细的拍摄了全新的Q30车型,等人少了再回来。

没想到的是,宝沃展台实在是太热闹,记者们一拨又一拨的慕名而来,以至于我在拍摄Q30的时候都无人打扰,看来欧洲人对宝沃还是很有感情的,这个观点后来在宝沃汽车中国公关部/数字营销部执行总监果铁夫那里也得到了证实。

正当我发愁的时候,一个身影出现了,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位笑呵呵的白胡子老爷爷,原来是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蔡澈博士也来宝沃展台了,能惊动戴姆勒的老大亲自从奔驰展馆来到别的品牌展台的情况并不多见,而且他还带着戴姆勒集团的一众董事会成员。

很快,宝沃汽车集团CEO华立新(Ulrich Walker)先生向老朋友蔡澈博士介绍了BX7车型,蔡澈博士时常点头称赞,并表示“希望德国宝沃汽车能够实现其美好愿景,继续书写德国宝沃汽车传奇”。

奥迪管理团队围观宝沃

随后,奥迪汽车的管理团队也一起来到了宝沃展台进行了参观。

宝沃汽车的回归,不仅为消费者增加了一个新选择,也为德国车企们增加了一个“新的”竞争对手,这是一个昔日能与奔驰抗衡的品牌,与宝沃竞争的德国车企一点也没有轻视这次的回归,并暗自做出各自的应对策略,在我看来,这是一种对悠久品牌的敬重,在商界里确实难能可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