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进入“大”SUV时代 7款新车密集入华

2015年09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在法兰克福车展前夕的“途观的SUV还有大于途观的SUV,还有经济型的SUV。”未来几年大众将在华引入7款新SUV,仅明年一年就将有3款SUV陆续上市。

目前大众在华已有途观以及一汽大众销量均出现不同程度下滑。新SUV的加入对于大众在华未来发展意义重大。

根据大众SUV规划表,2016年途观和途锐都将迎来换代产品。目前,国内在售的途观均为5座版车型。新一代途观国产后,除了延续海外5座版车型,还将在华推出7座版车型。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加长,加长的轴距将为7座版车型的第三排提供更大的空间。目前,国内7座SUV逐渐升温,随着新途观的加入,现有的格局势必将被打破。

明年大众还将在华推出一款B级SUV。今年的北美车展,大众带来一款全新5座SUV概念车Cross Coupe GTE,B级SUV就是基于这款概念车打造的产品。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负责研发、大众汽车集团动力总成研发负责人聂海阳博士向网通社透露:“这款SUV预计将在2016年年底推出,与奥迪Q7尺寸类似。目前量产后的计划是7座车型和Coupe车型。”该车将在上海大众国产。

未来大众品牌旗下SUV将实现小型到大型全面覆盖。聂海阳透露。大众将推出三款定位低于途观的小SUV。大众曾发布过一款名为Taigun小型SUV概念车,该车的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推出,加入大众“廉价车”品牌阵容。此外,大众还将基于T-ROC概念车打造两款A0级SUV。在国内轿车市场,大众地位一直难以被撼动,随着未来多款新SUV的引入,势必会在国内本就火热的SUV掀起波澜。丰富的车型体系也会继续巩固大众在华的霸主地位。(网通社 2015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