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年底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2015年09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国产后的全新迈腾还要在此基础上二次加长,通过这次换代,迈腾有信心重新定义中级车的新标杆,继续在销量上领跑。

在车身尺寸方面,海外版本全新迈腾较上一代轴距增加明显,增加了79mm,达到了2791mm;而车身长度则没有太大变化,为4767mm,这样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舒展大气;现如今大众全新一代的设计风格整体为宽体低矮,所以其在宽度上加宽了12mm,达到1832mm,高度方面则变低16mm,为1456mm。更大的尺寸,更优雅的外形,全新迈腾值得大家的期待。

现款迈腾的轴距在海外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00mm,据此推测,全新一代迈腾如在海外版全新迈腾的基础上增加100mm左右,则有望达到2891mm,此数据甚至达到了一些海外版本C级车的水平。如海外版本的商务用途都更具竞争力,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基于MQB平台研发,在动力方面,则将搭载1.4T、1.8T、2.0T三款发动机。其中引入的EA2111系列1.4T发动机的车型将有更好的油耗表现和更便宜的价格,其功率表现也毫不逊色,达到110Kw;而另外两款发动机同属于第三代EA888系列,1.8T版本车型功率为132kW,而2.0T版本车型则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功率分别为162kW和206kW。对于喜欢大功率车型的消费者,2.0T高功率版本车型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一代帕萨特在外观造型上借鉴了大众T-ROC和NMC概念车的设计素,车身线条更为凌厉,车顶线条流畅化,配备LED大灯的前脸更具高档感,和三辐进气格栅构成有机整体。新车虽然继续沿用了“三道杠”的中网设计,但整个前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相连,营造出一种"飞翼"一体式的前脸设计,看起来更为精致、富有整体感。此外,前大灯造型以及雾灯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带给人强烈的冲击力。

新帕萨特的尾部设计风格进一步向轿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