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 走进神农架

2015年09月22日 10:2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占伟

凤凰汽车讯 神农架林区位于湖北省西部边陲,东与湖北省襄阳接壤,西与重庆市巫山县毗邻,南依兴山、巴东而濒三峡,北倚十堰且近武当山,因华夏始祖之一神农氏在此架木为梯,采尝百草,救民疾夭、教民稼穑,而得名。9月19日,古老而神秘的神农架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活动第三站的艺术写生团队来到了这里。

在本次活动中,斯巴鲁带领来自全国多地的著名画家、希望小学的学生、汽车媒体人和斯巴鲁车友一同深入湖北省神农架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探访了金丝猴科研基地和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并进行了艺术写生活动。同时,斯巴鲁还向当地保护区管理局和大冶希望小学分别捐赠了户外工作用品和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

神农架写生 树立生态保护意识

神农架是湖北长江和汉江的分水岭,古老漫长的地理变迁和相对封闭的自然环境,使神农架全境蕴藏着丰富的自然资源。区内有着华中第一高峰——神农顶,动植物种类繁多,不仅较好地保存着原始森林的特有风貌,还生存着金丝猴、华南虎、金钱豹、白鹳等67种珍稀野生动物,是名副其实的“绿色宝库”和“物种基因库”。

在活动中,由画家、希望小学学生、汽车媒体人士和斯巴鲁车主家庭组成的慰问团,驾乘斯巴鲁旗下Outback傲虎、Forester森林人、SUBARU XV等车型征服林间崎岖道路,深入神农架自然保护区腹地进行考察和探访。车队首先探访了大龙潭金丝猴科研基地,听工作人员讲解了国家一级珍稀保护动物金丝猴的生长环境和生存状态,并实地了解了科研站工作人员的工作和居住环境。继而一行人又驱车来到大九湖国家湿地公园,由画家们以笔会的形式向参与的学生和车主家庭的孩子们集中讲授了绘画知识,并带领大家以一路观察到的珍稀动植物为素材,现场进行了写生与作画。

出于对森林生态保护工作持久性的考虑,此次活动斯巴鲁特别强调了对于少年儿童森林生态保护意识的培养,为此邀请了在2010年出资捐建的大冶”斯巴鲁希望小学“的同学们参与了此次森林写生活动,通过描绘森林的方式启发孩子们意识到自己未来所应该担负的保护森林生态的责任。

森林星之旅 绿色梦公益行

“31座森林星之旅”是斯巴鲁汽车为宣传森林生态保护理念而举办的品牌标志性系列公益活动,在每一季的活动中,斯巴鲁都以丰富的内容结合远行素,来强化宣传森林生态保护理念以及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意识导向,在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户外、远行和环保相结合的全新有车生活方式的同时,引导大家去思考人与自然最佳的相处模式。

在此次活动期间,斯巴鲁还特别为保护区和大冶希望小学分别捐赠了户外工作用品和学习用品,帮助参与者们在远行中重新认识自然,体验绿色森林带来的乐趣的同时,更做出了培养少年儿童自然生态保护意识的示范,践行了斯巴鲁的公益理念。

至此,第三季斯巴鲁“31座森林星之旅”已经圆满完成了森林公益植树、森林公益义诊和森林艺术写生三站内容。之后,斯巴鲁还将举行森林音乐会和公益展览等活动,而在此次森林艺术写生中参与创作的希望小学学生和画家们的优秀作品,也将在今年“31座森林星之旅”下一站的活动——森林绿色生态文化展中展出。斯巴鲁的绿色梦还将继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