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出征米兰世博 传祺SUV双雄诠释新高度

2015年09月24日 11:58: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9月12日,由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指导,中国民族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中国品牌汽车联盟协办的“横贯欧亚大陆,出征米兰世博”中国汽车品牌车队,在北京八达岭水关长城举行隆重的发车仪式。车队将从北京启程,历经36天,行驶1.5万公里最终抵达米兰,并在本届米兰世博会“丝路广场”荣耀出展。广汽传祺SUV双雄GS4和GS5 Super作为中国品牌车队耀眼明星,与其他中国品牌一起踏上此次旅程,向世界展示传祺的国际品质和品牌魅力,在世界的舞台诠释中国品牌汽车的实力,见证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

去年,为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由10辆传祺GS5组成的车队,从广州出发,横贯亚欧大陆,历时45天全程18000公里,最终抵达法国巴黎,传祺作为承载中法友谊和中法文化交流的使者,以0故障的完美表现享誉海外。此次 “横贯亚欧大陆,献礼米兰世博”活动中,代表传祺2.0时代最高水准的“传祺SUV双雄”GS5 Super和GS4将再度出征亚欧大陆,再次向世界展示传祺走出中国的实力与信心。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是中国品牌首次以集体姿态亮相海外,代表着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实力。此行传祺承载着传递中国汽车工业文化的使命,希望用自身实力和国际品质改变世人对于中国汽车品牌的认知。

传祺二代产品在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基础上通过持续优化改善,完全达到甚至超越同级合资水平。最近,在中国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广汽传祺举办了“心驰圣地 重走长征路”大型品牌试驾体验活动。在中国最为崎岖恶劣的川西高原上,传祺SUV双雄翻越五座近5000米海拔的险峻高山,行驶2000余里,充分展示了传祺2.0时代的卓越品质。

“横贯亚欧大陆,献礼米兰世博” 之旅对于参与车企来说,不仅是一场世界级的文化盛宴,更是一场性能、技术、品质到实地挑战赛。此次行程中的8个国家无论在地理气候还是地形路况,都有很大差别。针对车辆的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安全系统、底盘系统、整车工艺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持续性检验,对车辆综合性能将是一场严峻的考验。

传祺已全面进入了从跟随到引领的2.0时代,此次派出的传祺SUV双雄GS5 super和GS4便是广汽传祺产品2.0时代的扛鼎之作,代表着新时代的中国汽车原创设计和精工品质的全新高度。“横贯亚欧大陆,献礼米兰世博之旅”必将再次成为传祺SUV高品质的试金石。

此次传祺SUV双雄与中国汽车品牌车队集体亮相海外,旨在集聚国际市场目光,在世界舞台充分呈现高品质的中国汽车形象,向世界展示新时期中国汽车品牌的蓬勃力量。中国汽车品牌要实现民族汽车产业振兴,需要榜样的力量引领前行,需要在艰难曲折、坎坷不平的发展道路上保持必胜的信念。而传祺正在成为唤起国人信心,引领中国品牌向上,走向世界的精神力量。全面迈入2.0时代的广汽传祺,正凭借先进的自主研发技术、完善的产品序列及强有力的产能保障,在争创世界级第一中国品牌的道路上大步向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