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全新途观“换标”斯柯达 衍生2新车

2015年09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不久前刚刚结束的法兰克福车展上,Yeti来说,全新产品将加强斯柯达在SUV方面的竞争力。

纵观斯柯达品牌的产品线,目前在SUV细分市场只推出Yeti一款车型,相对单一的产品很大程度上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于SUV产品的需求。在大众集团内,斯柯达Yeti与Tiguan采用共线生产的方式。全新一代Tiguan推出后,斯柯达全新紧凑级SUV也将不再遥远。此外,斯柯达全球总裁范安德先生曾表示:“斯柯达的产品将会更多,我在考虑将来为斯柯达的SUV家族增加一些新成员。”在五座版车型的基础上,全新紧凑级SUV将推出7座版本,同时还将推出跨界SUV车型,两款衍生车的加入将丰富斯柯达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

新一代途观在推出后,其相比老款车型而言,车身尺寸全面加大。全系一代途观车身长度增加至4486mm(比老款增加53mm),车身宽度增加至1809mm,轴距则达大幅加长至2681mm(比老款增加77mm),未来将推出的全新紧凑级SUV尺寸也有望全面加大。在国内方面,目前斯柯达Yeti已在华实现投产,新车命名为“野帝”,未来全新紧凑级SUV相比野帝空间将全面提升。

斯柯达在华的产品线中主要以轿车为主,其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