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四季度规划两款新车 推首款国产SUV

2015年09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根据广汽旗舰尊耀版车型上市后,还将推出级别略低于顶配的Overland版车型,加上此次路试曝光的国产自由光,两款新车将在今年四季度陆续上市。

据此次曝光的路试照获悉,Jeep大切诺基将推出Overland版车型,预计国内上市后将改称“豪华导航版”,这款新车的级别略低于9月初上市的3.6L旗舰尊耀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大切诺基Overland版车型与在售版车型保持一致,依然保持Jeep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依然是家族式的七孔网状进气格栅,以及多处镀铬装饰色。

在尾部方面,新车右侧增添“Overland”标识,代表着新车版本与定位。据了解,新车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0kW,峰值扭矩347N.m,匹配来自ZF的8速自动挡变速箱,与旗舰此前尊耀版动力配置相同。新车预计10月上市。

广汽菲克成立后,国产自由光也进入到后半程的新车测试当中,据网通社此前获得的信息,国产自由光将在10月19日广汽菲克长沙工厂正式下线,并在随后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和内饰部分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前脸瀑布式七孔进气格栅,更显立体感。

动力方面,国产Jeep自由光有望延续进口车型动力总成,搭载2.4L和3.2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们分别可以提供130kW和2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29N·m和315N·m的最大扭矩。值得一提的是,未来这款2.4L发动机还有望在华实现投产。自由光的传动系统为一款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拥有目前业内最宽广的9.8倍传动比区间。

此外根据广汽菲克未来新车规,自由光国产上市后,Jeep自由客)的代号为551的紧凑级SUV也将于2016年国产,而未来Jeep旗舰SUV大瓦格尼推出后也将引入国内销售以抢占全尺寸SUV市场份额。届时,Jeep车型将涵盖由小型SUV到全尺寸SUV的市场。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销售有限公司成立后,原克莱斯勒中国和广汽菲亚特渠道的400家经销商将进行整合,未来旗下四大品牌将同店销售。为保证整合后的销售环节正确运营,广汽菲克将在四品牌店统一管理的基础下,在店内采取两个以上的专业销售团队来服务客户。也就是说销售顾问会分两个团队,一个团队负责菲亚特的销售,一个团队负责SUV的销售。两个团队会分别去接受不同的产品培训,销售业务独立。

在完成首批50多家经销商的考核后,广汽菲克还将继续扩大战果。根据广汽菲克规划:将率先发展两大网络中优秀的经销商,成为同店销售全品牌、全产品线的经销商,今年年底前会有280家以上的店实现多品牌销售。戚晓斐透露,这280家经销商中新进入网络的投资人占比较少,在公布了多品牌销售方案后原有投资人非常支持,未来广汽菲克会把优秀的网络全部转化为多品牌经营的4S店。到2018年,广汽菲克有望建成由500家经销商组成的全渠道、全品牌销售网络。(网通社 2015年9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