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发布首款SUV 明年入华/续航超400km

2015年10月0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然

为了应对全球Model S打造,此次共推出P90D和90D两个版本,续航里程均超过400km。Model X将于明年初正式进入中国。

特斯拉早在2012年就发布了首款SUV Model X的概念车,时隔三年,量产版车型于今日正式全球首发。作为特斯拉旗下首款车型,Model X的推出无疑将为其年销量目标注入新的增长点。特斯拉CEO Elon Musk也曾表示,随着Model X的上市,特斯拉的年销量有望翻倍。

在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X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先期共推出P90D和90D两个版本(使用90kWh电池组),其中P90D前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93kW,后电机最大功率为375kW,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3.2秒。在续航里程方面,Model X P90D的续航里程为402km,Model X 90D续航里程达413km。特斯拉后期将陆续推出搭载60kWh、85kWh和85kWh Performance 3种电池组的Model X车型。

特斯拉Model X在外观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了全景式天窗,后排车门采用欧翼式设计,彰显其卓越的品质和精湛的技术。侧身方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车顶的轮廓一直延伸至车尾,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动感。同时,侧窗部分用镀铬装饰条进行修饰,显得沉稳大气。

内饰上特斯拉Model X最大的亮点是座椅采用七座的设计布局,大尺寸的车身使得整车在空间上更加宽阔。该车第二排座椅可以使用电动挪移,方面第三排乘客进出。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7寸液晶显示屏,车内几乎所有的功能都能通过该显示屏来操作完成。

特斯拉作为新能源车界的豪华品牌,目前旗下拥有两款车型,分别是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