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全新逍客本月16日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2015年10月1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东风逍客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全新逍客轴距大幅加长达到2646mm,内部乘坐空间将更为宽敞;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较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有所提升。

在车身尺寸方面,东风日产全新一代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384mm、1837mm、1594mm,轴距为2646mm,除高度有所降低外,长度、宽度、轴距数值都有所加大,更加偏向跨界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老款SUV和越野型SUV,全新一代奇骏轴距加长至2706mm之后,更加偏向城市SUV风格,全新一代逍客定位稍低。

东风日产现款逍客目前采用的是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型号分别为HR16DE、MR20DE。东风日产全新一代逍客将采用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00Nm,较现款车型而言在动力输出方面有所提升。据了解未来全新逍客还将搭载1.2T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

事实上,在奇骏换代之前,逍客作为东风日产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SUV车型,市场表现一直十分抢眼,一度成为东风日产旗下主力SUV。但在奇骏完成换代后,由于两车在市场定位上有一定重叠,因此,逍客才逐步退居“幕后”。不过该车在完成换代后,产品竞争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其首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翼虎等同级别车型。

东风日产下半年将推出全新楼兰、全新逍客以及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