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4季度-推两款新车 冲击12万辆

2015年10月1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今年以来,12万辆的销售目标发起冲击。

本月21日,风神旗下新款A60将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前脸造型,并首次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较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外观及动力的全面升级将使该产品更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市场表现也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国内需求旺盛的SUV市场,继紧凑型SUV风神AX7之后,风神旗下另一款SUV产品AX3已于2015上海车展正式亮相,该车轴距达到2620mm,在小型SUV市场将拥有足够的竞争实力。东风乘用车公司的销售部部长李炜表示:“AX3定位城市型SUV,将和AX7形成产品互补,覆盖两个不同的SUV区间。”据官方消息,该车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得益于AX7、S30等车型的良好市场表现,今年1-9月,东风风神品牌累计销售汽车73592辆,同比增长45.3%。按照该品牌此前公布的销量目标,今年全年将确保实现汽车销售12万辆,其中前三季度已完成该目标的6成。随着风神新A60、AX3等市场紧俏型产品陆续上市,品牌产品线不断丰富的同时,也将为其达成年度目标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从产品阵容来看,目前东风风神已有7款车型登陆市场,包括AX7、E30、H30 CROSS、S30、A30、A60、L60,产品阵容覆盖A级轿车、SUV及微型纯电动汽车。按照规划,从2015年开始,东风风神将进入新产品密集投放阶段,形成A、L、E三大系列的产品矩阵,至2018年东风乘用车总车型数将达到11款,预计整体销售规模在50万辆以上。

据悉,东风风神到2018年的产品已经规划完毕,后续每年都有两个新产品推出。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表示:“我们在过去已经投入了一百多亿,接下来每年会用5%的收入来做研发。”在品牌战略方面,李春荣总结了两条举措:第一是打造战略车型,第二是品牌向上。(网通社 2015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