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5长安福特杯足球联赛第十二轮战报

2015年10月14日 16:4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长安福特冠名赞助的“2015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第十二轮比赛于10月11日,在胜利联盟五人足球场再次拉开战幕。经过11轮比赛的精彩对战,各队队员的球技一路飙升。各队在本轮比赛中比拼的精彩程度更是空前绝后。首先值得称赞的是玖号车库媒体联队和汽车之家两支球队。两匹黑马队都得到了喜人的成绩:玖号车库媒体联队以7:1的好成绩战胜车主之友,汽车之家以6:1的好成绩战胜远誉快车道。与此同时动力中国和时尚联队的战绩也是值得称赞的,动力中国以9:5的成绩战胜汽车之友,时尚联队以6:3的成绩战胜爱卡汽车。经过激烈的角逐,汽车族以5:5的成绩与新浪汽车握手言和。

与此同时,其他几支球队成绩战绩结果为:凤凰汽车3:0战胜锦绣网易联队,搜狐汽车3:0战胜腾讯汽车,汽车点评网0:3不敌汽车导购联队,易车网编辑联队0:3不敌车展中国。

此轮战罢,2015长安福特媒体足球冠军联赛积分榜的排名再次发生变化。动力中国凭借12轮12胜,57 个净胜球的成绩继续位居第一名的榜位。凤凰汽车凭借12轮12胜,42个净胜球的好成绩紧随其后,位居第二位。玖号车库媒体联队凭借12轮9胜,29个净胜球的成绩位居第三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