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3款全新车-动力曝光 两年内上市

2015年10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今年是东风中大型车,新车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6THP与1.8THP发动机,预计在2017年内上市。

东风标致目前产品主要以紧凑级与中级别产品为主。根据其未来规划,东风标致将推出多款更高级别的全新车型,而动力方面有望采用1.6THP与1.8THP引擎。1.6THP系列引擎是由PSA集团与超越了传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1.8THP发动机作为1.6T的衍生产品,其拥有更高的动力性能,将满足那些对动力有更高需求的消费者。

在东风标致的MPV等车型。

在海外市场,标致目前有5008一款MPV车型,分为5座版和7座版,未来东风标致则有望以海外版的5008为基础打造MPV车型。据了解,新车将在明年完工的神龙第四工厂投产,预计有望在2016年年底前问世。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6THP/1.8THP发动机。该发动机多次获得世界发动机大奖,采用全铝材质打造,拥有双涡管单涡轮、高压缸内直喷、电控离合式水泵、电控节温器等一系列先进技术,新车推出后将竞争别克GL8等MPV市场主流车型。

明年初东风标致将公布新的中期计划,据了解新计划将以“品牌向上”为核心,给消费者更高端的品牌印象以及更高的品牌认可度。除了将推出全新中大型SUV与MPV车型外,轿车方面也将会推出新产品。新轿车在外观造型上以东风标致此前推出的概念车为设计蓝本,在PSA集团最新研发的EMP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1.6THP与1.8THP发动机。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近日1.6L及以下排量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出台,东风标致目前推出的全系产品以及未来规划产品都将适用这一政策优惠,这也将进一步提高其品牌产品整体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10月15日 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