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前三季度销量微降 新旗舰车将上市

2015年10月15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根据旗舰轿车上市后担负着冲击销量的重任。

斯柯达汽车2015年9月向全球消费者交付汽车93,600辆,与去年同期的95,600辆相比下降2.1%。斯柯达汽车在西欧及中欧市场表现不俗,但中国、俄罗斯以及东欧市场仍充满挑战。车型方面,第一畅销车型昕锐则同比锐减30.4%至1.52万辆。

在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的尾部,网通社注意到了一个细节,就是在左侧新悬挂了“TSI 380”的尾标。这说明斯柯达将沿用大众最新的尾部标识,由此不难发现该车配备了全新的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据了解,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现款车型上采用的第二代EA888系列2.0T发动机相比有着大幅提升。除这款全新的2.0T发动机之外,新车还有望采用EA211系列的1.4T以及第三代EA888系列的1.8T。而在传动系统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将依旧根据不同扭矩的车型匹配6速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各大车企在设计全新产品时更多地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正是如此,其十分注重中国人的审美。具体而言,新车不仅在前/后保险杠上比海外版本增加了更多的镀铬装饰条,而且还在车侧加入了“Superb”标识。

在前脸部分,全新速派最大的亮点就是头灯的设计,不仅加入了捷克传统的水晶工艺,并且借鉴了人眼的造型,射线状的日行灯与LED转向灯条令人耳目一新。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速派全系均将标配氙气头灯,在保证造型不被卤素灯外观影响的同时体现了配置的跨越。此外,基于安全考虑,全新速派并没有在中网部分使用类水晶的材质,但镀铬装饰条同样提升了档次,而下部进气格栅的蜂巢状造型还带来了些许运动气息。

从新车的侧面可以看到,与海外版本相比,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进行了加长。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具体数据,但据网通社估计加长的幅度在60到80毫米左右。目前海外版全新速派的轴距达到了2,841毫米,也就是说国产全新速派的轴距将有望达到2,900毫米以上,远远超过了现款国产速派的2,761毫米。此外,国产全新速派还在前翼子板到前排车门前端的位置新增了“Superb”专属标识,这是进口车型上没有的。另外,此次亮相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配备了19吋的十五辐铝合金轮毂,预计该车应为新车的顶配车型,轮胎尺寸为235/40 R19,十分扁平。

将目光转向新车的尾部,全新速派最吸引人的肯定是继承了家族式风格的“C”字造型尾灯。样式更加犀利的尾灯不仅采用了LED光源,而且与头灯一样加入了水晶工艺。与此同时,与海外车型一致,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在后保险杠上采用嵌入式的方形镀铬排气尾喉,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档次。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进入到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车内,给人最大的感觉是简洁,第二就是充斥着大众的气息。新车共提供三种内饰颜色的选择,分别是米色、黑色以及米色与棕色的组合。另外与海外版车型不同的是,国产车型采用了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实木装饰。在中控面板上,可以看到一块尺寸较大的触摸屏,在实际体验之后笔者发现在使用过程中触控十分流畅。

除此之外,在配置方面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有着全面的升级。具体而言,在活动现场的展示车上可以看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头灯、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胎压监测、自动驻车等多项先进配置。同时,还更加注重后排的乘坐舒适性,配备了隐私玻璃、后排独立温区空调、老板键以及后排三档座椅加热。另外,笔者还注意到,国产车型沿用了海外版本上的德国“CANTON”音响系统,在德国这一品牌就相当于英国的B&W,是顶级的音响品牌。(网通社 2015年10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