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在华销量下滑 加速SUV布局/推2新车

2015年10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此前一直在华保持高速增长的车型的推出将为全年销量的增长起到助推作用。

自2011年实施“1515”战略以来,福特在华保持高速增长。2014年,福特汽车在华销量达到111.47万辆,同比增长19%。然而今年以来情况直转直下,福特中国2015年前四个月累计销量达到393,714辆,较去年同期增长7%。到第五个月的时候销量仅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面对越来越难的市场环境,福特今年采取了降价等一系列应对措施,但收效甚微。

福特近期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9月福特中国累计销售汽车788,888辆,较去年同期下降1%。长安福特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到580,09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而福特汽车在华进口车前三季度也从去年的25,947辆下降到21,499辆。

虽然福特在华两大合资公司都出现不同程度下滑,但福特旗下SUV销量还是保持增长。今年前三个季度福特SUV车型在华累计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年内长安福特还将推出两款新SUV。其中包括福特在江铃渠道销售引入的首款SUV撼路者

全新撼路者采用七座布局,长宽高分别4882/1862/1836mm,轴距为2850mm。动力方面,率先在国内上市的撼路者将搭载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并配备TMS地形管理系统(将提供山地岩石、沙地、雪地、普通四种模式)以及陡坡缓降系统。作为一款硬派SUV,撼路者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是普拉多

探险者年内也将推出改款车型。现款探险者全系搭载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新款探险者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之处是将动力总成全面增压化,换装了两台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01kw,峰值扭矩达到了406N.m,在功率参数上已经接近现款3.5L发动机。此外,新探险者还将一台搭载3.5T EcoBoost发动机。

今年下半年,福特已推出了改款的全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