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全新紧凑型SUV换搭1.6T 动力超2.4L

2015年10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超越现款智跑搭载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据了解全新智跑将于明年正式在国内上市销售。

动力方面,全新智跑将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2.4kW,最大扭矩265Nm。而现款智跑搭载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3/128kW,最大扭矩则为199/226Nm。相比之下,1.6T-GDI实现了动力上的全面超越,扭矩值最高超过66Nm,加速性能更加出色。全新智跑搭载这款发动机后,动力表现更加强劲,进而大幅提升市场竞争力。

此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了解到:起亚全新智跑入门级车型有望搭载起亚全新的1.2T增压发动机,起亚全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超越起亚1.6L发动机的94kW,而与起亚1.8L发动机相比也并无太大劣势,并且其排量只有1.2L,在获得较好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更加符合当下对于环保的要求,相信这款发动机会在起亚旗下更多车型中得到普及,这样起亚旗下车型不仅消费税得到降低,同时其品牌竞争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全新一代智跑推出之后将引入国内销售,其现款车型就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新款智跑动力方面将更为出色。目前紧凑级SUV市场中等车型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全新智跑上市后将与CR-V和CX-5等车型竞争。新一代智跑全面升级的外观以及动力将使其在竞争中更有底气,未来新款智跑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SUV阵容中包括智跑、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