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9月全球销量创新高 在华下滑30%

2015年10月1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路虎在过去的两年在华保持了高速的增长,去年其完成了12.2万辆的销量,在国内位居德系三强外的第四名。在进入今年以后,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增速放缓,甚至出现了下滑趋势。近日,网通社从印度媒体《金融快报》(Financial Express)获悉:塔塔汽车公司旗下的捷豹路虎品牌9月售出47,634辆,相比去年同期,全球整体销量创新高上升了近3%。而在捷豹路虎全球整体销量上涨的背景下,中国市场销量为7,788辆,同比下跌了30%。

2015年前三季度捷豹路虎全球累计销量为349,412辆,与去年同期351,153辆相比,销量几乎持平。从捷豹路虎此次发布的数据来看,捷豹路虎在今年9月份的销量表现,相比去年同期同比增长了2.88%。其中,捷豹品牌全球销量为10,394辆,较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而路虎品牌的销量则有小幅下跌,其全球销量为37,240辆。

上个月捷豹路虎欧洲及北美销量均实现较大增长,分别攀升了21%和18%;其中英国本土销量实现了15%的增长。反观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中,受到天津港大量车型损毁以及经济环境的影响,在华销量为7,788辆相比去年同期下滑了30.03%,然而对于捷豹路虎而言,中国仍是其最大单一市场。

目前捷豹路虎旗下的XE和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