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产Jeep自由光将上市 竞争途观/昂科威

2015年10月1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对于途观珠玉在前,新晋的昂科威势头凶猛,国产自由光是否已经有了充足的实力来打这场硬仗?

Jeep现有产品谱系中,自由光虽然是新兵一枚,但其野心可见,这款Jeep的颠覆之作上市后以其个性的外观征服了大批粉丝,同时来自Jeep的品质也使得车主选择自由光时难以受到其它产品的干扰。2014年自由光全球销量达到23.63万辆,在Jeep所有车型中销量仅次于30万这一区间,在11月初上市后年内将向消费者陆续交付,可以说自由光更接地气的价格无疑增加了国产自由光的竞争实力。

自由光是一款中型SUV,在这一领域大众途观早已称霸多年,新晋的本田RAV4 也分食了不少市场份额。有业内人士分析:如今,途观已经进入产品末期,昂科威也才初具气候,Jeep的品牌影响力,极具冲击力的外观设计以及9AT等豪华配置,这些都将对自由光的竞争对手形成压力。尤其是20-30万的定价更是一大杀手锏,国产自由光上市后将对现有的合资品牌SUV阵营形成威慑。

国产自由光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增加多项功能和配置,此前在进口Jeep自由光顶配车型未配备的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功能,将出现在国产Jeep自由光车型上。新车还根据国人的喜好采取双出排气管设计。尺寸方面,目前广汽菲克官方并未公布相关信息。进口自由光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mm/1859mm/1680mm,轴距为27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已经足以敲击消费者内心的欲望。

国产Jeep自由光将沿用进口车型搭载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9N·m。传动部分依旧搭载9速自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拥有目前业内最宽广的9.8倍传动比区间,换挡更平顺。2.4L+9AT的动力组合在满足消费者动力需求的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据悉,除2.4L发动机外,自由光未来还将推出2.0L车型,进一步拉低购买门槛,提供更经济实惠的用车成本。

毫无疑问,国产自由光是今年SUV市场最值得期待的车型之一。专业的四驱能力,不低于竞品的丰富智能人性化配置是国产自由光的强大武器。未来Jeep的主战场将向中国转移,头一炮能否打响对于Jeep而言至关重要。(网通社 2015年10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