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新能源布局分时租赁 将拓展10个城市

2015年10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由于新能源市场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着力研发新能源汽车,作为先期布局新能源市场的北京新能源汽车与鸿海集团共同组建了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公司——北京恒誉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GreenGo绿狗租车”品牌,而后又与宝驾租车进行战略合作,后续三方将在企业互联网+的发展与运用进一步发力。日前,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已开始全面布局分时租赁业务,明年我们的发展模式将向全国8-10个城市扩张。”

明年将向全国推广分时租赁业务

对于未来北汽新能源互联网+模式的发展,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向网通社表示:“明年北汽新能源的分时租赁业务还将在全国8-10个城市中体现,今年的主要任务包括两部分,第一个主要的工作是做好销售,市场推广和售后服务,而售后服务未来也会走出北京。第二个主要任务是在北京市把分时租赁业务做扎实,平台运营好,业务模式进一步完善。”

分时租赁是北汽新能源的一种尝试

通过宝驾租车、滴滴打车这些平台互联网公司进入市场,北汽新能源也开始逐步推进互联网+模式的发展。对此,张勇表示:“以宝驾、滴滴、绿狗为代表的平台公司,对消费者不仅是经济利益上的促进和支持,甚至对人们的消费理念、出行方式,未来城市的智能交通都是很好的补充,是北汽新能源非常必要的一种尝试。”北汽新能源与富士康公司成立的租赁公司正是其从传统营销手段步入互联网+时代的一种转变。

未来租赁业务将作为北汽新能源新的经济模式

在北汽新能源公司成立之初,企业对客户的困境做了比较详细的研究,同时走访了国外经济模式成熟的国家以及租赁公司包括法国、德国、美国等。企业发现国外租车行业发展迅猛,消费者的日常出行也可以用分时租赁这种模式解决。渠道的提升会为企业销量减轻压力,北汽新能源在未来将把租赁业务作为新的经济模式。

三方合作共享客户、车辆资源

北汽新能源从去年四季度开始到现在为止已经有1800多辆车针对私人市场在北京市运营。在此期间,企业针对消费者需求的提升规划了此次三方合作,除新能源汽车外,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根据三方合作协议,三方将在客户资源和车辆资源上共享,融资购车的提出也会为北汽新能源未来的销量提供助力。

据了解,北汽新能源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EV200升级版和全新A级车;而到2016年,包括纯电动(网通社 2015年10月2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