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产品规划曝光 将再推5款新车-图

2015年10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今年以来,10万辆预计目标发起冲击。

据悉,今年11月21日,定位低于AX7的全新小型A9)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全新紧凑型SUV AX5预计将于明年11月正式上市,风神旗下SUV阵容将得到更大程度的完善,此外AX7 1.4T车型也将于明年登陆市场,满足用户多重动力总成需求。

10月21日,东风风神旗下新A60正式上市,该车被公司赋予进一步提升整体销量的重任,据介绍,该车月销量目标被定为“保住3000辆,争取实现4000辆”,此外年内还将上市的两款产品(AX3和A60EV)也将助风神在四季度冲击全年目标。今年前三季度,风神旗下产品累计销量达到72,768辆,同比增长35.6%,远超行业水平。结合今年汽车市场出现的微增长态势,风神方面预计今年将实现10万辆销量,实现同比增长25%。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最火的当属SUV细分领域,在这方面,风神去年底推出的紧凑型SUV AX7在今年也迸发出产品活力,累计销售48,714辆,占今年风神品牌总销量的66.9%。在未来的产品规划中,风神将针对SUV细分领域部署多款车型,到明年底SUV阵容就将增至3款,实现对小型、紧凑型SUV细分市场更为全面的覆盖。

众所周知,旗舰车型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一个品牌的高度及技术水平,同时也能为品牌赢得更多关注度。东风风神除将推出满足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