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工厂年内建成 率先投产新能源车 

2015年10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今年上海车展前夕的通用之夜上,上汽通用公布了全新“绿动未来”战略—未来五年将推出超过10款新能源产品,2016年三大品牌主力平台均会推出全新一代新能源国产车型浮出水面。网通社从上汽通用内部人士处获悉:凯迪拉克工厂投产的首款车型是CT6的插电混动版车型。

凯迪拉克专属工厂及泛亚汽车技术中心(金桥)于2013年动工建设,规划总面积约76万辆。根据通用规划,工厂投产的首款产品是一款新能源车——CT6 PHEV

在2015上海车展上,凯迪拉克带来了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采用燃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动力系统,高效的双电动机驱动配有3个传统的增速传动装置,同时搭载采用可变气门技术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可提供250kW的最大功率和586Nm的最大扭矩。CT6 PHEV采用了通用汽车目前最新的车载电池技术,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6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2升。该车将于明年在国内上市。

2013年实现国产的凯迪拉克目前已在华国产两款产品,分别为ATS-L、XTS。通用中国总裁钱惠康向网通社透露:“2016年中国很有可能成为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市场,因此未来3—5年,凯迪拉克平均每年推出一款国产车型。”到2018年凯迪拉克产品95%以上会实现本地化生产。与BBA相比,凯迪拉克产品阵容略显单薄。根据凯迪拉克规划规划,在现有6款车型的基础上未来将再推6款全新车型。

即将推出的新车大多为此前未涉及到的全新细分市场。届时凯迪拉克轿车、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