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全球销量上涨 中国市场占四分之一

2015年11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6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滑2.1%,这也是自从7月份连涨趋势中断后,单月销量再次下滑。近日,网通社从斯柯达中国官方获悉:今年1-9月份斯柯达前三季度向全球消费者共交付汽车791,500辆,同比增长2.2%。同期销售收入增长5.7%,达到93亿欧。值得关注的是,斯柯达1-9月的在华交付辆达191,252辆,占全球销量的24.16%。

斯柯达汽车公司刚刚公布了在2015年前九个月全球销量数据,斯柯达汽车的交付量稳中有升,达到791,500辆,与去年同期的774,100辆相比,实现了2.2%的微弱增长。斯柯达品牌在欧洲地区一直有着不俗的销量,但近年来中国、俄罗斯和东欧地区增长同样迅速,而从目前的局面来看,中国正成为斯柯达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

就中国市场而言,斯柯达9月在华销量同比下滑4.2%至2.3明锐贡献了一半的力量,仅从9月份的数据中看,明锐的销量占斯柯达在华销量的52.34%。

除了销量方面的增长,斯柯达在营业利润方面同样出现盈利性增长。2015年前三季度在全球的营业利润达到7.34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的6.51亿欧元,实现了12.7%的增长。对于增长的原因,原材料成本的下降是其中之一,此外,汇率的变化也对营业利润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车企在保证销量和营业利润同时实现盈利性增长,也表示其在财务方面的正常运转,为研发和推出新产品提供有力保障。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