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新迈腾动力提升 油耗降低-图

2015年11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车型,销量一直保持领先水平,其也成为一汽大众销量增长的重要支柱之一。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悉:一汽-大众迈腾即将进行改款,新款迈腾将换搭第三代EA888发动机,动力性能相比现款得到提升。而在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反而有所降低。此外在车重方面,新款车型相比现款有所减轻,总体来说新款迈腾的变化还是比较大。

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中可以看出,新款迈腾搭载动力更强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新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的表现均有所提升。迈腾自2011年上市后,其只进行过年度小改款,总体变化不大,此次发动机的更换对迈腾整体实力提升帮助非常明显。新车上市后价格有望和现款车型保持在一个水平,对于想购买迈腾的消费者无异于是个福音。

新款迈腾共换用两款排量新发动机,其中1.8T车型额定功率132kW,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了14 kW;峰值扭矩方面,新迈腾达到300Nm,相比老款增加了50N.m。而2.0T车型额定功率162kW,相比于现款车型增加了15kW;峰值扭矩方面,新款车型达到350N.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70N.m。

油耗方面,新款车型相比现款燃油经济性全面提升。1.8T车型工信部工况油耗6.4L/100km;2.0T车型工信部工况油耗6.7L/100km,相比于现款车型油耗分别降低了1.4 L/100km和1.5L/100km。油耗降低的主要原因来源于更高效的新发动机和车身重量的减轻,而拥有如此油耗表现的迈腾上市之后将更有竞争力。

新款车型整备质量1500kg,相比于现款车型车重降低了45kg。车辆减重的最主要原因是发动机自身重量的降低,其整体重量减轻了足足有32公斤,相当于1个8岁小孩的体重。它实际的意义不仅仅能提升重量动力,而且瘦身也可以让油耗有所降低,再者还能让前后车身的配重更为合理,让用户们体验到更优秀的操控感。(网通社 2015年11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