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X30本月20日首发 将搭1.6T引擎

2015年11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车型也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日前,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 QX30将于广州车展(11月20日开幕)中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将搭载符合购置税减半政策(1.6L及以下)的发动机。”目前英菲尼迪小型SUV ESQ搭载1.6L和1.6T两款发动机,符合购置税减半政策,QX30定位高于ESQ,同时又符合购置税减半政策,新车有望与ESQ共享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此前已在日内瓦车展中发布,其量产车型将于本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中全球首发亮相。此前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2015年10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目前英菲尼迪旗下仅有小型SUV ESQ符合该优惠政策,该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 QX30定位高于ESQ,同时符合购置税减半政策,因此新车有望搭载动力输出更为强劲的1.6T增压发动机。

从外观方面来看,英菲尼迪QX30量产车型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且相对于概念车来讲在外观造型方面会更加收敛一些,概念车上造型夸张的前保险杠、细长的反光镜、车身腰线等部分都将被更加朴实的设计所取代。不过我们仍能从谍照上看出,QX30在设计上的创新,例如极具雕琢感的防滑护板以及别具一格的车顶行李架。

目前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英菲尼迪QX30上市后将会与奔驰GLA 200车型搭载的1.6T发动机,相信QX30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表现以及英菲尼迪值得信赖的品质等有利条件,有望获得较好的市场表现。

目前英菲尼迪旗下SUV阵容包括小型SUV ESQ,中型SUV QX50,中大型SUV QX60和QX70,以及全尺寸SUV QX80共五款车型,紧凑型SUV QX30的加入,将使得英菲尼迪对SUV细分市场实现全面覆盖,其品牌竞争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消费者也将会有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网通社 2015年11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