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丰雷凌新老对比 配置接近/价格降7千

2015年11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广汽发现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价格降低7千,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

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和雷凌1.8 GS-L领先版车型售价对比

亮点:雷凌双擎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价格更低

雷凌双擎共推出4款车型,分别为1.8H GS精英版、1.8H GS精英天窗版、1.8H GS-L领先版以及1.8H V豪华版,售价区间为13.98-15.98万元,其中1.8H GS精英天窗版价格为14.18万元。雷凌1.8 GS-L领先版售价为14.88万元,相比之下,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价格降低7千元。

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和雷凌1.8 GS-L领先版车型尺寸对比

亮点: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高度增加5mm

在车身尺寸方面,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与雷凌1.8 GS-L领先版车型并无明显差异,新车长宽高为4630/1775/1485mm,轴距为2700mm,相比雷凌1.8 GS-L领先版仅在高度方面增加5mm。得益于2700mm的轴距,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在内部乘坐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出色。

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和雷凌1.8 GS-L领先版车型动力对比

亮点: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油耗更低

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在动力方面搭载由1.8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3kW,最大扭矩则为207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可提供电动模式、节能模式和动力强劲的加速模式三种驱动方式。值得一提的是,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L,与雷凌1.8 GS-L领先版车型相比油耗大幅降低35%。

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和雷凌1.8 GS-L领先版车型外观配置对比

亮点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和雷凌1.8 GS-L领先版车型外观配置相近

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LED前大灯形状更加细长,日间行车灯处增加了镀铬材质装饰,两侧的日间行车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前保险杠不再与车标连接,梯形下格栅处面积变小,并采用镀铬材质修饰,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有质感。雷凌双擎采用LED组合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尾部带有混合动力独有标识。此外,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增加了鲨鱼鳍天线,整车看起来更加美观。

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和雷凌1.8 GS-L领先版车型内饰配置对比

亮点: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和雷凌1.8 GS-L领先版车型内饰配置略有不同

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在内饰方面采用真皮材质的三幅式方向盘,上方的按键进行了重新布局,配备了更利于驾驶者操控的换挡拨片;中控台延续了现款雷凌普通动力版本设计,采用全新的蓝色自发光仪表盘,蓝色的档把与仪表盘相呼应,并带有线控换挡系统,为驾驶者提供更加方便的操控感受,在全黑色的内饰色调中尤为显眼。值得一提的是,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还加入了雷凌双擎专属地毯,提升了档次感。

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和雷凌1.8 GS-L领先版车型科技娱乐配置对比

亮点: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新增智能钥匙以及一键启动系统

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在科技娱乐配置方面采用了车灯熄火自动关闭系统、车身扭矩缓振系统、四门电动车窗等。在娱乐性方面采用了CD播放系统,带有带AM/FM/MP3/WMA播放功能,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更好的影音效果。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还采用驾驶席防夹电动车窗和智能以及一键启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便利。

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和雷凌1.8 GS-L领先版车型安全配置对比

亮点: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配备HAC上坡启动辅助系统

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在安全配置方面使用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HAC上坡起动辅助系统。此外,雷凌双擎雷凌双擎1.8H GS精英天窗版车型还配备前排SRS空气囊、前排侧SRS空气囊和窗帘式SRS空气囊,极大程度上保证了车内乘客在行车过程中的安全。(网通社 2015年11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