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5项措施 强化售后服务体系

2015年11月0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商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的售后服务体验有着重要关系。日前,东风英菲尼迪售后服务部高级顾问有山哲央先生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推出了5个承诺,希望通过这样更能够去履行我们的服务的职责,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只注重车辆本身的品质,同时更加注重买车后的售后服务体验。“英菲尼迪全球基于同一个服务标准下,保证为英菲尼迪车主提供全球统一的标准服务,在这个基础上我们也致力于推出一些这种独特的符合中国市场消费者的一些服务项目。”有山哲央说道。

东风英菲尼迪一直担任着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销售以及部分日系豪华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售后服务这方面也推出了独具特色的“5个承诺”服务项目,包括:价值承诺、品质承诺、应急承诺、时间承诺以及透明承诺。另外还将在近期推出上门取送车服务,这将为中国消费者在车辆维修保养时提供便利。

目前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车主会选择更加便捷的网上服务方式,这对传统的汽车4S店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冲击。英菲尼迪在这方面也有着规划,有山哲央还表示:“互联网是一个非常好的工具,提高服务的便利性。对于汽车的售后来说,是一个特殊的产品,一定是离不开基础的一些东西,比如车间和设备,也在看重给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方便的服务,能为了将来的冲击,我们的优势是一些专业的规范的维修设备,还有原厂的技术指导和一些培训。是非常基础的一些事情,也一直不断的在创新,我们也会结合在互联网+的新的工具,推出更便捷于我们消费者的一些服务项目。”

英菲尼迪2015年1-9月份累计销量28,429台,同比增长36.8%。9月份单月销量3,711辆,同比增长48%,其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