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高尔夫“MPV”将国产 轴距大幅加长

2015年11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国产后的高尔夫Sportsvan乘坐空间较现款高尔夫7有明显提升,轴距相比高尔夫也将有望大幅加长。

对于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近日,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极为看好新途安在中国市场的表现,这款产品将会很快国产。SUV、MPV以及介于轿车和MPV中间的Sportsvan将是消费市场的热点。在2016年,我们还将向中国市场投放Sportsvan这样的车型。”这款产品就是目前以进口形式销售的高尔夫Sportsvan,该车将成为高尔夫家族中的一员在一汽大众进行投产。

目前已经实现生产的佛山工厂,是大众汽车全球第一条能共线生产大众品牌和60万辆,产能实现翻番的佛山工厂。

国产高尔夫Sportsvan基于MQB平台打造,在外观上有望与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进口版高尔夫Sportsvan的车身尺寸为4338mm/1807mm/1578mm(长/宽/高),轴距达到2685mm,与高尔夫7相比整车尺寸和轴距都进行了加长。未来在华投产的车型有望在进口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加长,国产高尔夫Sportsvan的轴距将有望接近2800mm,相比普通版高尔夫的2637mm,轴距实现大幅加长。

据了解,一汽大众明年将推出三款全新车型,除一款MPV车型国产高尔夫Sportsvan外,还包括迎来新一代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