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将投产“C6” 竞争福特金牛座

2015年11月1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在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雪铁龙C6定位于中大型轿车,该车将基于PSA集团EMP2中大型平台打造,轴距有望达到2,900mm。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雪铁龙曾花费大量精力与成本投入车型高端化发展,但大型车C6项目被取消,而随着未来神龙第四工厂的建成,雪铁龙将重启高端车项目。

目前神龙引入了PSA集团最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该模块化平台是PSA旗下的MPV多种车型。此外,EMP2可生产轴距最大为2,900mm的车型,这一轴距在国内市场定义为C级车,未来东风雪铁龙旗舰轿车C6就将采用该模块化平台投产。

动力方面,东风雪铁龙全新旗舰级轿车有望搭载PSA集团最新研发的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为280Nm。该发动机是基于1.6THP基础上研发的,继承了PSA集团1.6THP发动机的所有技术特性,通过提升气缸容积,并对发动机ECU进行重新调校,使动力更加充沛。

目前,东风雪铁龙在“高端车”市场只有一款中级轿车C5,SUV方面尚属空白,在高端中大型细分市场中缺乏竞争力。但随着未来神龙成都第四工厂的建成投产,东风雪铁龙届时有望投产这款全新旗舰级轿车,而C6的推出也将弥补其在高端市场的竞争力不足。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