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进军-自动驾驶 应用多项新技术

2015年11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此前,车型当中。”据了解,未来标致将通过5个发展阶段最终实现车辆的无人驾驶。搭载多项驾驶辅助系统的全新一代508将有望在2017年发布,并随后实现在华投产,东风标致届时将实现多项新技术的导入。

今年是“升蓝计划”计划的收官之年,对于东风标致而言目前已完成了全年新车的投放。在技术层面,该品牌旗下的产品也得到了有效提升,其中“T+STT高效动力”、“Blue-i车载互联系统”、“自动泊车”等先进技术和配置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随着新能源汽车和无人驾驶成为下阶段的发展重点,东风标致未来将加速引入更多新技术。

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标致雪铁龙集团将通过5大阶段实现旗下车型,从无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最终完全实现无人驾驶。其中第一阶段为在车型上配备自适应巡航驾驶系统;第二阶段为通过驾驶辅助系统控制加速、制动以及行驶方向;第三阶段将进入可以“解放”驾驶员视线的在一定条件下实现全自动驾驶,但在必要时需要驾驶员介入;到第四阶段将摆脱驾驶员控制;而第五阶段则能完全实现无人驾驶。

据海外媒体报道,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发布的标致全新一代508将会配备完备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并进入实现无人驾驶的第二阶段。这套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