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沃首款SUV搭自主发动机 明年四月上市

2015年11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宝沃BX7将搭载一台由北汽福田生产的2.0T发动机。

宝沃品牌回归以后打造的这款BX7,设计素都预示着未来产品的发展方向。八边型格栅通过多个垂直向下的高光装饰条,奠定了未来宝沃在外观上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侧面具有品牌代表性的高腰线设计也被延续了下来。据了解,该款车型未来将在位于北京的福田工厂进行生产,并在明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动力方面,宝沃BX7将搭载同样由福田生产,代号为4G20TI1的2.0T直喷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未来该款发动机也将搭载到福田旗下的相应产品上。根据相关规划,未来该款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从而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作为宝沃品牌重返汽车市场的首款车型,这款全新的产品将定位于豪华中型SUV市场。目前在这一领域,奥迪Q5的标杆地位,相信大家不久将会得出自己的结论。

此外,华立新表示:“公司到2020年全球销量要达到东南亚国家都是德国宝沃新车推广及销量规划的重点国家和地区。”当下汽车市场日益细分化,仅仅一款车型自然难以完成宝沃2020年80万辆的销量目标,依据宝沃全系SUV的规划,未来还将推出从小型到大型全部级别车型,以满足细分化的市场需求。根据宝沃SUV车型的命名方式,未来全系车型将以BX3、BX5、BX7、BX9以及BX11命名。(网通社 2015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