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两款新车将全球首发 小SUV领衔

2015年11月1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车型也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日前,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 QX30将于广州车展(11月20日开幕)中全球首发亮相。”除QX30外,英菲尼迪还将推出中大型SUV QX60的改款车型,据了解新款QX60将于2016年1月举行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

此前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从2015年10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目前英菲尼迪旗下仅有小型SUV ESQ符合该优惠政策,该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博士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 QX30将搭载符合购置税减半政策(1.6L及以下)的发动机。”QX30定位高于ESQ,同时符合购置税减半政策,因此新车有望搭载动力输出更为强劲的1.6T增压发动机。

目前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奔驰GLA 200车型搭载的1.6T发动机,相信QX30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表现以及英菲尼迪值得信赖的品质等有利条件,有望获得较好的市场表现。

英菲尼迪新款QX60将于2016年1月举办的北美车展中全球首发亮相,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在外观方面变化较为明显,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格状样式,前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区域和现款车型相比也有明显变化,此外新车后尾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动力方面新款QX60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5L机械增压油电混动系统和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目前英菲尼迪旗下SUV阵容包括小型SUV ESQ,中型SUV QX50,中大型SUV QX60和QX70,以及全尺寸SUV QX80共五款车型,紧凑型SUV QX30的加入,将使得英菲尼迪对SUV细分市场实现全面覆盖,QX60完成改款后也将使其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中的竞争力得到提升。此外QX30和新款QX60的加入将使得英菲尼迪品牌竞争力得到增强,同时消费者也将会有更为广阔的选择空间。(网通社 2015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