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C4世嘉-今日上市 预计11万元起售

2015年11月1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肇新

东风值得一提的是,搭载THP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动力强劲,输出数据高于同级竞品车型。

C4世嘉雪铁龙的全新紧凑级三厢车,该车已在9月的成都车展期间发布。这款车定位于爱丽舍与C4L之间,未来上市后,雪铁龙将有爱丽舍、C4L、C4世嘉等4款紧凑级车型同时销售,全面覆盖该级别各细分市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丰富的动力选择和齐全的科技与安全配置使得C4世嘉在同级车中很有竞争力。

C4世嘉将搭载3款不同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50N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压车型均配有发动机智能启停技术,与高效的THP系列发动机组成“T+STT核芯动力”,使其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将油耗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其中1.2THP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00kW,动力水平朗逸车型,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0L。此外顶配车型将搭载一台动力更强劲的1.6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245Nm,满足追求高动力消费者的需求。新车匹配了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C4世嘉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整体造型圆润饱满。双人字形logo与镀铬横幅相连一直延续到头灯,并与车灯的造型连为一体。下半部的进气隔栅尺寸较大,横贯左后,雾灯区域有两条LED灯带作点缀,造型美观且示宽效果更好。

车身侧面,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车尾,增强了新车的动感;后视镜中集成了转向灯,提升美观程度的同时,也有助于提高行车的安全性。C柱位置还设有小窗,有助于改善车内视野,宽大的C柱也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较好的头部空间。细节方面,搭载1.2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蓝色e-THP标识,区别自吸版车型。

新车车尾与车头相呼应,带有“雪铁龙”字样的镀铬横条贯通车尾,连接两侧尾灯,使整个尾部浑然一体;在后备箱顶端的小凸起增强了车尾的动感,并有利于提高新车的空气动力性能;此外,多曾 “U”型尾灯点亮后非常醒目,使其在夜晚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东风雪铁龙C4世嘉与C4L的设计风格十分相似,整体布局偏向商务氛围,各个内饰功能区外围均用金属饰条点缀,看上去更有质感。7英寸彩色智能多媒体触屏系统成为新车的标配,而高配车型还增添了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停、手机寻车等热门配置。

紧凑级车型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一直非常激烈,东风雪铁龙已经在这一市场已经布局了爱丽舍、世嘉与C4L三款车型,随着C4世嘉的上市,东雪紧凑级车阵容进一步壮大,对这一级别市场的覆盖将更加全面。东风雪铁龙密集的车型布局,丰富高效的动力选择,将使目前紧凑市场比较热门的福克斯等车型,面临不小压力。(网通社 2015年11月18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