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双龙王志宏:未来5年将集中推出多款SUV

2015年11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专注于生产蒂维拉等多款SUV。在即将进入“十三五”阶段,双龙汽车将进一步加码中国市场。日前,双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志宏与网通社沟通时,对未来5年双龙汽车新车的产品规划进行了解读,他表示:“双龙与未来的‘十三五’规划是不谋而合的,在汽车领域中就是如何打造更加的节能、环保、更加的人性化、智能化的产品。未来也将会推出更多优秀的车型,其中包括有轻度混合动力的车型,也有新款柯兰多的计划,还有雷斯特的计划以及长轴距版蒂维拉与柴油版蒂维拉等一系列产品。”

网通社:在今年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下行的情况,双龙今年1-10月销量情况如何?

王志宏:实际上说中国市场目前并不是下行,只是增速放缓、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双龙今年也是受到了市场竞争的影响,业绩从目前看没有达到理想的目标。

网通社:从明年开始,中国即将进入“十三五”,对于未来5年而言,双龙汽车有着怎样的规划?

王志宏:双龙从很早就已经规划了,而这些规划与未来的”十三五”规划都是不谋而合的,在汽车领域就是如何更加的节能,更加的环保、更加的人性化、智能化。所以双龙在未来5年也有很多优秀的产品会推出,其中包括有轻度混合动力的车型,也有新款柯兰多的计划,还有雷斯特的计划以及长轴距版蒂维拉与柴油版蒂维拉等一系列产品。

 网通社:根据双龙汽车公布的新车计划,每年都将推一款新车,2016年有着怎样的考虑?小型SUV蒂维拉长轴距版是否也会在明年入华?

 王志宏:未来双龙每年都将推出一款新车,今年双龙推出的是蒂维拉的标准版,明年双龙还将会推出蒂维拉的长轴距版、柴油版以及新款的雷斯特这些车型。

 网通社:近两年中国新能源市场的井喷,消费者购买电动车和插电混动车的需求更大,对此双龙在在新能源车型方面有何规划?

 王志宏:双龙在新能源领域是有规划的,而此前在上海车展双龙就已经发布了一款未来的混合动力车型。

网通社:目前双龙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还有待提升,对此我们除了要有过硬的产品外,我们计划如何塑造我们的品牌,提升知名度?

王志宏:知名度的问题,也是目前双龙品牌最为关注的,双龙产品是世界级的SUV,其中产品的质量与设计都是非常出色,而如何把这些优势宣传出去就涉及到了品牌塑造的问题,双龙将在下一步好好努力的去做品牌知名度的工作。

网通社:今年推出的小型SUV蒂维拉在市场上的反应如何?您认为是何原因让它得到了如何好的市场反馈?

王志宏:蒂维拉的市场反应还是不错的,但是由于中国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这款车也受到了双龙品牌知名度的影响,目前还是在努力中。

网通社:今年中国汽车市场下行,很多车企销量业绩下滑,您对明年中国车市的情况怎么看,对于双龙品牌又有着怎样的市场预期?

王志宏:对于2016年中国汽车总体市场的销量一定会大于2015年的销量,SUV市场也是这样的趋势。而2016年市场竞争的激烈性与2015年相比也会增加,因为每个车企都会准备一定的生产余量,在生产线与各方面的准备都非常大。据权威部门统计,目前中国汽车厂家的生产量是销售量的两倍之多,所以未来市场竞争会非常激烈。对于车企与经销商都面临着销量压力大、利润空间小的问题。(网通社 2015年11月21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