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前11月销量增33% 新凌派将上市

2015年12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广汽国产汽车516,677台,同比增长33%。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年内还将推出新款凌派,新车将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

广汽本田2015年1-11月累计销量516,677台,相比于2014年同期的388,387台,增幅达到33%。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销售形势并不算乐观,多家车企甚至出现销量下滑的情况,多款新车的推出对广汽本田实现逆势而上做出了重要贡献。值得一提的是,广汽本田车型奥德赛前11月累计销量42,462台,同比增幅达75%。

广汽本田年内还将推出新款凌派,新车将于12月23日正式上市。新款凌派外观得到升级,新车前脸造型依然采用现款车型的倒梯形设计风格,但大幅增加了进气格栅面积,加以镀铬材质修饰,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进气格栅的倒梯形和发动机舱盖以及前大灯组成的双腰线条、外观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和上挑的刀锋式双腰线设计,显得运动又不失典雅。此外,新车前门外把手还可选择加入黑色饰条装饰,进气格栅上方的大面积镀铬饰板、前大灯组与现款相比并无明显变化。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换搭全新CVT无级变速器,该变速器通过拓宽速比范围、高传送效率,提高了环保性能,此外还通过与DBW高精度的协调控制[G-design Shift],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又极大的降低了综合油耗。新款凌派(CVT)相比于现款车型(5AT)燃油经济性得到7%的大幅提升。

2015年广汽本田陆续投放凌派超配限量版、奥德赛智酷版和全新一代锋范三款新车,其中全新锋范于8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大幅升级,动力方面搭载本田地球梦科技的1.5L自然吸气缸内直喷发动机,动力输出更为强劲。此外,全新锋范轴距得到50mm的大幅加长,内部乘坐空间大幅提升。(网通社 2015年12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