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二手车电商如何提升信任用户体验是关键

2015年12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岁末辞旧迎新时,车主们的卖车热情再度高涨。在电大众视线的当下,越来越多车主开始寻求电商平台帮助自己卖车,但很多车主也陷入了纠结之中,因为并非每个二手车电商平台都如铺天盖地的广告中宣传的那么让人省心。当实际体验与心理预期产生落差,当然也会影响到车主们对平台的信任度。那么二手车电商平台应该怎样解决信任度问题呢?

不久前,上海的张先生就为自己那辆2007年的A90的车况等级。这也反映出张先生拥有非常良好的驾驶习惯,多年来对于爱车的养护也相当到位。

张先生的爱车

随后,张先生的车上了车享二手车竞价平台接受众多车商的激烈竞拍。最终,张先生的车拍到了理想的高价,他本人还获得了车享二手车赠予的高达3000的油卡活动礼品,这让张先生感到非常满意。

当被问及为何会选择车享二手车,张先生表示自己是一位老上汽人,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但对上汽的情怀依旧,所以对车享二手车也有着一份特别的感情。张先生对二手车行业非常了解,也深知这一行的水深。现在的人卖车,最关注的无非就是“高价”,但是高价不代表可以舍弃其他环节,万一成交打款出了问题怎么办?过户出了岔子怎么办?所以,张先生在挑选平台时特别谨慎,他也坦言,虽然选择车享二手车是出于对上汽这个大品牌、老字号的信任,但如果车享二手车给他的卖车体验不好,他也会随时放弃。事实证明,车享二手车没有让张先生失望。“价格透明”、“交易过程安全”、“方便快捷”这三个特点是张先生最看重的,全程服务也让他非常满意,再加上正遇车享二手车在上海地区开展的福利活动,轻轻松松赢得了3000元油卡,可谓喜上加喜,让张先生对车享二手车的印象大大加分。能够通过这位老上汽人的考验,对于车享二手车而言,既是肯定也是激励。车享二手车将不断加强在线竞价产品的品质和服务力量,一如既往地把提升用户体验作为业务发展的核心要求,赢得广大车主的信任。

车享二手车工作人员为张先生送上3000元油卡奖励

现在,这项高价卖车尊享3000元油卡的活动仍将火热持续至12月31日,有意向的上海车主可以登录车享二手车官网(pai.chexiang.com)了解活动详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