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绅宝X25四大时尚卖点 锁定三刚青年

2015年12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继推出首款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对网通社表示:“我们这款车是特别为‘刚毕业、刚工作、刚结婚’的三刚青年准备的,与该消费群体的实际需求相契合。”接下来网通社就为您讲述关于这款车的四大时尚卖点。

卖点一:颜值出众 配色丰富

首先,绅宝X25的颜值出众。车身前脸与大灯贯穿设计,单翼型格栅亮条包裹北汽LOGO。透镜式自动启闭前大灯,配备大灯高度可调功能。车身侧面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符合国人审美的硬朗曲面造型,宽大轮眉与侧围饰板与车身线条遥相呼应。此外绅宝X25还使用了颇具运动范儿的红色卡钳,配合205/50 R16的佳通轮胎既亮眼又舒适。

值得一提的是,绅宝X25提供有丰富的配色方案,包括7款外饰漆色和3款内饰配色。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如此多彩的颜色组合可以很好地彰显出他们的个性。

卖点二:驾控轻松 燃油经济性佳

绅宝X25采用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其随速助力特性,兼顾低速时的转向轻便性和高速时的操纵稳定性,降低燃油消耗,更加环保节能。数据显示,该车的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8秒,MT车型百公里油耗6.1升。在安全方面,其匹配了博世9.0版本ABS(ABS+EBD),真空助力器带紧急制动辅助功能(BA)。

卖点三:采用隔震设计 静音效果好

对于车内乘员来讲,除了需要乘坐舒适外,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方面就是车辆的静音效果。对此,北汽也加大了对绅宝X25的研发力度,依托于10项车身隔震设计,已有效规避了大部分的震动与噪音。

卖点四:配车机互联系统 可玩度高

随着科技发展的不断进步,此前只能出现在好莱坞大片中的车机交互功能如今已不算是新鲜事。绅宝X25配备的Smart Call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可通过7寸中控触摸显示屏实现手机映射。需要指出的是,该系统可同时支持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进一步扩大了受众范围。(网通社 2015年12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