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推全新福克斯电动车 竞争大众e-Golf

2015年12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此前高尔夫纯电动车。

电动版车型将在全新福克斯的基础上进行打造,尽可能应用现有技术平台,降低成本以达到整体降低价格的目的。全新福克斯纯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km,相比现款福克斯纯电动,其续航里程将实现翻倍。与大众发布的全新e-Golf电动车的190km续航里程相比形成不小优势。

全新福克斯电动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新车将采用一套DC(直流充电系统),可以实现动力电池组的快速充电,30分钟内可以将电量充到80%,在此电量下其续航里程可达100英里(约合161公里)。与大众e-Golf通过专用的快速充电充电桩,实现的半个小时充到总电量的80%,处在同一水平。

新车由一款输出最大功率可达108千瓦的电动机和高压锂离子电池组进行驱动,最高车速可达136km/h。电池方面,新车有望继续使用LG公司的锂离子电池。其同级竞品大众e-Golf纯电动,该车采用容量为24.2kWh的锂电池,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达85kW和270Nm扭矩的电动机,最高车速达到140km/h。在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电动版车型同样是略胜一筹。

根据福特刚刚发布的新能源车规划,未来5年将新能源车型(包括纯电动和插电混动车型)增加至13款,在全球销售的汽车中,电动车的比例要达到40%以上。而明年在国内迎来的两款插电混动车分别是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