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公布新能源战略 五年将推4款新车型

2015年12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7万辆。

江铃集团董事长邱天高介绍,在新能源领域,江铃集团采取了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车两条产品规划路线。其中,纯电动车战略目标是取得国内电动车市场份额10%,按照对行业的预计,2020年江铃集团纯电动车产量将达到6-7万辆。现阶段,截至10月底,E100纯电动车已销售3200余辆,预计全年销售5000辆。

在未来的产品规划中, 江铃E100车型升级产品即将上市,正在开发的代号为E200、E160、E170纯电动轿车也将陆续上市。另悉,新上市的电动轿车相比老款产品,在续航里程、最高时速、智能化和舒适性方面将会有明显提升。

此外,已区域上市的E100采用了与江铃驭胜系列车型相同的品牌LOGO,而后续曝光的全新E200车型则采用了新品牌LOGO。以此推测,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产品未来或将应用全新品牌“LOGO”,以适应电动汽车品牌发展和市场需求。

另据介绍,江铃新能源此前凭借整车控制系统、电驱动系统及电池管理系统等三大关键核心技术开发了微卡箱货车、微客箱式物流车、环卫车等纯电动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